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医疗教育

安平县为40余名农机手“加油充电”

http://www.hebei.com.cn 2017-05-15 18:12 长城网

  日前,为顺利完成衡水市安平县2017年农机深松整地作业任务,县农林局组织召开了2017年农机深松暨农机安全培训会,来自全县5个农机合作社的40余名农机手及合作社负责人参加了培训会。

  2017年该县将完成深松补贴面积6万亩,发放补贴资金180万元。为保障农机深松整地作业质量,提高作业监管水平,农业部门积极引进并为全县31台作业机械安装调试了智能监测终端设备,此套系统能有效对农机手作业质量标准进行监管,督促农机手保质保量完成深松作业项目。

  培训会传达了《河北省2017年农机深松作业补贴指导意见》,部署了全县深松作业程序及时间安排,详细讲解了农机深松作业重要意义和技术要求,发放了技术培训资料,并与农机服务组织签订了委托作业协议,明确了作业任务、作业时间、作业标准、作业责任、补贴标准等,与农机手签订了安全生产承诺书,进行了深松机监测终端系统的演示讲解。通过培训,参训人员掌握了农机深松整地的技术标准、实施程序,提升了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和农机安全生产意识,农机深松作业将为切实打破耕地耕作层、蓄水保湿发挥重要作用,为促进农业增产增收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会后,农林局工作人员立即组织深松监测安装人员和第三方质检公司人员到现场对深松机具进行调试,为深松作业做好准备。(王成芳)

关键词:安平县,农机手,“加油充电”

稿源: 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