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善行河北

衡水爱心志愿者协会到安平县探望“爱心妈妈”王晓芬

http://www.hebei.com.cn 2017-05-18 21:13 长城网

  10日,衡水爱心志愿者协会一行人来到安平县,看望“爱心妈妈”王晓芬和她的孩子们。

  王晓芬是安平县兴贤村人,她30多年来先后收容抚养了30多名弃婴。当天上午,衡水爱心志愿者协会的30名志愿者带着心底的感动来到王晓芬家——安平县孤儿院,给她和孩子们带来了价值3000多元的米、油、奶等生活用品,还为王晓芬送上鲜花和蛋糕。接过鲜花的王晓芬无比激动,说道:“谢谢你们,我特别感动,党和政府对我们特别关心,现在我们住得好,吃得好,什么都不缺。”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了表达自己的心意,还献上了歌曲《世上只有妈妈好》,王晓芬和孩子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据王晓芬介绍,如今在这个大家庭中,生活着14个被弃的残疾孩子,大的18岁,小的才4个月。活动结束,志愿者们纷纷表示,王小芬用她伟大的母爱,呵护了一个又一个残缺的生命,她的事迹值得大家学习。今后,他们会继续对需要帮助的人提供爱心救助。(记者夏晓婷)

关键词:爱心志愿者,安平县,探望

稿源: 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