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范邪教伤害儿童 正义在行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7-06-06 15:21 长城网

  儿童是国家的未来、人类的希望,儿童又是娇嫩的花朵,需要细心的呵护和栽培。然而,邪教的魔爪伸常常伸向天真稚嫩的儿童,伤害他们的亲人,摧残他们的生命,扭曲他们的心灵。任何国家都不容许邪教摧残这些娇嫩的花蕾,防范邪教伤害儿童,正义在行动!

  取缔祸世邪教,解救儿童

  据俄罗斯法律与司法新闻社2013年2月25日报道,俄罗斯鞑靼斯坦共和国法院已经将当地一个幽禁其成员的伊斯兰团体——“菲尔扎拉曼主义教派”(sect of “Fayzarahmanists” )定为极端性宗教组织,并取缔其一切活动。该教派要求其组织成员要与外界隔断一切联系,禁止上医院或送孩子上学校。教主萨塔罗夫将信徒禁锢在一个俨如一个蜂巢的地堡内,居住了近10年。这期间有人怀孕及产子。这个教派共有70名成员,当中包括27个孩子及青少年,最小的仅18个月,最大为17岁,许多孩子都是出生于地下,从未见过阳光,其中一名17岁女孩已经怀孕。(《俄邪教危害儿童遭取缔(图)》,凯风网2013-03-14)萨塔罗夫构建的地堡是禁锢信徒的罪恶的独立王国,长期见不到阳光儿童是最大的受害者。俄罗斯取缔“菲尔扎拉曼主义教派”的一切活动,就是对儿童的有力保护和解救。

  俄“菲尔扎拉曼主义教派”教主萨塔罗夫

  推动惩邪立法,呵护儿童

  据英国《卫报》2016年4月13日报道,位于美国爱达荷州的摩门教及五旬节派“基督的信徒”等信仰治疗的邪教教派中的父母,正打着上帝的名义,在子女生病时候拒医拒药,仅靠祈祷治病或“精神治疗”,听任孩子们死去。因此,这些邪教群体中儿童死亡率高得惊人。“基督的信徒”的和平谷墓地位于爱达荷州府西部坎宁县,到处都是婴儿的坟墓,他们有人只存活了一个月,一个星期,甚至一天。去年,据爱达荷州州长布茨?欧特(Butch Otter)组建的特别小组估算,2002年至2011年间,单是“基督的信徒”的儿童死亡率就是整个爱达荷州的十倍!针对这一情况,一些专家学者正推进爱达荷州立法,以保护儿童的健康权。当今是法治时代,任何合理权益的保护,都应该纳入法律的框架,推进防范邪教伤害儿童的立法,应该形成一个良好的趋势。借鉴各国的经验,可以在妇女儿童保护法中突出防范邪教侵害儿童的内容。

  邪教“基督的信徒”的和平谷墓地埋葬着死亡的儿童

  高擎斩邪利剑,严办凶手

  全能神残害儿童罪恶滔天。2010年,河南一个全能神信徒意图脱教,全能神便对其还是小学生的亲侄儿狠下毒手,将这个孩子在放学途中疯狂杀害后,在脚心处印上“闪电”标志。2011年,河南南阳一名想治病的14岁男孩被“全能神”信徒活活踩死,因为这违背了全能神“祷告治病”的规矩。2012年12月14日早7点多,河南信阳市光山县文殊乡陈棚村发生了一桩骇人的惨案:文殊乡邹棚村村民闵拥军,受全能神“末日宣传”的蛊惑,持刀在陈棚村完全小学门口砍伤学生23人。歹徒闵拥军被控制后神智清醒,承认受全能神世界末日论毒害,才犯下如此泯灭人性的罪行的。这些惨案中的凶手,早就落网并受到法律的严惩。仅仅是2012年,我国司法机关就累计拘捕101名“全能神”邪教人员,事实证明,正义力量一亮剑,“全能神”便被打出了原形。

  拿起法律武器,张网惩邪

  法轮功对儿童的伤害是全方位的,残害儿童性命,剥夺儿童的父爱母爱,诱骗儿童当工具,侵蚀儿童的心灵。该邪教惯于向儿童灌输邪教歪理,引诱儿童上当。2016年5月,广西贺州市八步区人民法院对被告人张某、冼某、黄某犯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案一审进行公开宣判,判处3名被告人1年至2年6个月不等有期徒刑并处罚金。这三名罪犯的主要犯罪事实是非法散发“法轮功”宣传品,传播“法轮功”歪理邪说。最令人气愤的是,他们竟然还将宣传邪教的小册子发到了小学门口。“他们把小册子发到我们学校来,就是想对学生进行‘传教’。”说起学校门口出现的邪教宣传品,贺州市八步区信都镇马塘小学校长莫华军十分愤怒,“小学生辨别是非能力有限,很容易受到蛊惑。邪教组织这种企图侵蚀青少年的行为危害极大,必须予以清除。”莫华军校长的愤怒从侧面揭示了“法轮功”对青少年心灵的毒害是多么的深重!贺州市公安局副局长彭晓峰表示,对于法轮功人员窜入学校传播邪教的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给予坚决打击。这次对张某、冼某、黄某判刑,显示了我国运用法律武器,张网惩邪的决心。

  总之,只要全人类群策群力,严厉打击和惩治邪教,就能有力地保护少年儿童的各项权益。正义在行动,让我们拿起法律武器,为孩子们保驾护航吧!(雅思)

关键词:邪教,伤害,儿童

稿源: 凯风网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