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时政焦点

衡水市召开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培训观摩会

http://www.hebei.com.cn 2017-06-09 09:43 长城网

  6月7日,衡水市召开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培训观摩会,副市长刘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邀请了省农业厅现代农业园区处、贵阳市农委园区办、农业部规划设计研究院规划所的三位专家分别从政策解读、经验介绍和发展规划三个不同层面对现代农业园区建设进行了专题讲解。
  刘玉华对与会专家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建设现代农业园区是一项系统工程,各县市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农业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建设现代农业园区摆上重要位置,落实专门机构和人员,全面做好园区建设的组织协调,全力抓好规划编制、产业定位、招商引资、基础建设、项目推进等重点工作。
  刘玉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建设现代农业园区的信心和决心。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规划引领、科技投入、融合发展和利益联结,立足本地实际,充分学习借鉴外地经验,提高现代农业园区建设水平。要增强大局观念和协作意识,落实好各项扶持政策,加强综合协调,密切合作,形成合力。要进一步研究制定和落实配套政策措施,促进现代农业园区加快发展、科学发展、可持续发展,努力开创现代农业园区建设新局面。(记者李晨阔)

关键词:衡水市,现代,农业园区,观摩会

稿源: 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