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部门动态

安平县农林局农广校送科技赶大集

http://www.hebei.com.cn 2017-06-09 15:59 长城网

  为了让农民掌握更多的科技技术,近日,安平县农林局农广校组织专兼职教师分别到马店镇、西两洼乡、大何庄乡赶科技大集,开展科技服务活动。主要宣传小麦病虫害防治、测土配方施肥技术、小麦中后期田间管理技术等农民当前急需的技术。培训宣传活动中,前来咨询的农民络绎不绝,农民们一边手捧着各种技术资料一边咨询农业技术。
  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教师们逐一进行了现场答复,并对2017年该县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进行了积极宣传,着重向农民群众宣传“什么是新型职业农民、新型职业农民分哪几类、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的对象、培育形式、培训目标”等,使广大群众初步了解了即将开展的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同时向农民普及手机应用技能平台的应用。
  这次活动共向农民发放技术资料明白纸1000多张、农业知识宣传册600本,受到广大农民的热烈欢迎。农广校还将陆续组织深入到各乡镇大集进行农业科技的宣传。(王成芳)

关键词:安平县,农林局,送科技

稿源: 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