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人物风采

安平县农信社主任王强:丹心一片惠三农 服务地方创佳绩

http://www.hebei.com.cn 2017-06-22 18:25 长城网

  提到安平县农村信用联社股份有限公司的主任王强,认识他的无一不竖起大拇指。从事农村金融服务工作20余年来,王强始终不忘初心,他勤奋、敬业,一颗心全在农信社的工作上,怀着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踏实敬业、恪尽职守,在各个工作岗位上都留下了他追求、拼搏的足迹和突出的工作业绩。
  截至2016年末,安平农联社荣获“衡水市农村信用社2016年度存款组织先进单位”、“衡水市农村信用社2016年贷款营销先进单位”、“衡水市农村信用社2016年度经营管理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其中由于清非工作成绩突出,被省联社授予“2016年度清非工作优秀单位”的光荣称号。此外,因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成就突出,被安平县委、县政府授予“2016年度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先进单位”的荣誉称号。
  荣誉的背后,凝聚着王强无数辛勤的汗水与付出。王强常对员工们说:“农村信用社是为三农服务的。这是我们的办社宗旨,也是我们的发展根基,我们一定要当好支持三农和地方经济发展的主力军。”
  在支持三农和地方经济建设中,王强采取了多种措施,不断加大对“三农”、社区、中小企业、县域经济的资金扶持力度,组织力量广泛开展信用村、户、乡镇评定工作,共评定信用村90多个,同时还积极扶持中小微企业、农村妇女创业、返乡农民工创业、农村青年创业活动,帮扶农民组建农民合作社,2016年累放涉农贷款14.82亿元。贷款投放占比位居县域同业首位,老百姓亲切地称农信社是“老百姓自己的银行”。
  在业务发展和农信社自身建设上,王强更是精益求精、勇争一流。他积极倡导“引客入门、揽客入门、寻客入门”的资源化、市场化营销理念,主动开展公关营销,在全县农信社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效益为目标”的经营理念,把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以及市场不断发展的需求作为信用社调整经营策略的依据和方向,将效益作为衡量经营的主要标准,走集约化经营之路。
  作为联社经营的主要负责人,王强始终把学习做为提升素质和经营管理能力的重要手段,廉洁、自律、敬业、奉献,已经成了他的代名词。他常说:“大树正,影子直;源头洁,水流清。我作为联社主任,当以身作则。”在他的影响下,干部员工们面貌一新,讲奉献的多了,讲索取的少了,勤奋工作的多了,得过且过的少了。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工作热情空前高涨,业务发展连上新台阶,赢得地方政府和农信社各级领导的高度赞誉。
  这就是安平县农联社主任王强,他情系三农、丹心一片,为了地方经济的腾飞、农信事业的发展,勤勤恳恳工作,无怨无悔付出。衡水日报记者 王亚雷 通讯员 王勇猛

关键词:安平县,农信社,王强

稿源: 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