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领导言论

张庆祥到深州市、安平县调研

http://www.hebei.com.cn 2017-06-25 20:25 长城网

  6月21日,衡水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庆祥就“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暨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到深州市、安平县进行调研。
  张庆祥指出,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特别是一把手要做到重大问题直接过问、具体环节直接协调、典型案件直接督办。要消除与己无关、置身事外的错误思想和行为,切实把自己摆进去,防止灯下黑。要应势而动、顺势而为、乘势而上,把握好时间节点,强化舆论宣传,加强督导检查,严肃案件查办,高频通报曝光,切实把问题找准、找实,立行立改,以问题整改实效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张庆祥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健全工作机制,敢于亮丑揭短,坚决杜绝不作为式“零报告”,对损害党和人民群众利益的重点问题、干部群众反映强烈的难点问题,一经查实严肃处理;要将两个专项工作同本地、本单位工作有效结合起来,着力发现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确保两个专项工作与其他各项工作两不误、两促进;要强化责任追究,做到查找问题不到位不放过,查处问责不到位不放过,落实整改不到位不放过,对被动应付、敷衍塞责、工作不力的严肃问责,以两个专项工作实际成效,促进工作作风转变,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记者赵松、通讯员赵勇)

关键词:张庆祥,深州市,安平县,调研

稿源: 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