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时政焦点

民营经济中小企业政策宣讲会走进衡水安平

http://www.hebei.com.cn 2017-06-27 10:03 长城网

民营经济中小企业政策宣讲会现场。张佳 供图

  长城网衡水6月26日讯(张佳 张千)近日,一场民营经济中小企业政策宣讲会在安平县举行,负责工业企业的县、乡、镇负责人和各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共计28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宣讲会上,省工信厅、省地税局、省国税局的专家为该县企业家们详细解读了民营经济中小企业相关政策措施的具体内容。据介绍,此次宣讲活动走进安平,目的是帮助企业尽快熟悉工业发展、信息化发展、民营经济发展工作的重点方向及企业所得税、营业税改增值税等方面的政策措施。

企业负责人认真聆听专家宣讲。张佳 供图 

  宣讲会结束,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不仅让企业进一步了解了相关政策措施,而且为企业发展指明了方向。今后将重新审视企业发展道路,把握自身发展方向,充分利用政策推动企业发展,坚决打赢全县转型升级攻坚战,为建设富美安平打下坚实基础。

关键词:中小企业,政策宣讲,安平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