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部门动态

衡水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党员代表赴安平县台城村参观

http://www.hebei.com.cn 2017-07-06 18:34 长城网

  6月30日上午,衡水市行政审批局机关党委书记、各支部书记及优秀党员代表30余人,到中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安平县东黄城乡台城村,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争做合格党员。
  在纪念馆大厅,党员们庄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宗旨,不忘初心,增强党性修养,凝聚人心,激发工作干劲。在纪念馆内,解说员向党员们详细讲解了革命先烈弓仲韬的先进事迹,用深刻的文字和生动的图片展示了安平县台城村第一个党支部和安平县委的诞生过程、安平县委领导安平人民在各个历史时期的战斗里程以及安平县人民在“两个第一”的鼓舞下,近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普遍反映受到了精神的洗礼和心灵的震撼。纷纷表示,作为共产党员,一定要敢为人先,起到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特别是在行政审批局改革的关键时期,更需要认真谋划、统筹安排、大胆创新,按照国务院深化“放管服”改革的总体要求及省市关于“放管服”改革的安排部署,以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为抓手,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为打造良好营商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孙严)

关键词:衡水市,行政审批局,安平县,台城村,参观

稿源: 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