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领导言论

衡水市召开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推进会

http://www.hebei.com.cn 2017-08-11 15:31 长城网

  8月10日下午,衡水市召开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推进会。市长王景武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对照标准任务,突出问题导向,强化精准施策,大力营造全民动员、全社会参与的浓厚氛围,坚决打好创建国家园林城市这场硬仗。市领导吕志成、崔建发、王世昆、程蔚青出席会议。
  在听取了市创园办、市水务集团、市水务局、桃城区政府、衡水高新区管委会负责同志的汇报后,王景武指出,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是完善城市功能的基础工程,是改善城市环境的民心工程,是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抓手,关系政府公信力提升、人民群众生活质量提高和生态环境改善。当前,我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继续坚持创建国家园林城市目标不动摇,发扬“敢为人先、事争一流”的园博精神,切实把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摆上重中之重的工作位置,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创建标准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各项工作任务。
  对创建国家园林城市下一步工作,王景武要求,一要加强领导,形成合力。市委、市政府专门成立创园工作攻坚领导小组,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在攻坚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协作,特别是“一把手”要挂帅出征、亲力亲为,推进各项工作提速提质,凝聚起强大的工作合力。二要浓厚氛围,形成共识。充分利用媒体渠道,大力宣传创建国家园林城市的重要意义和城市绿化法规政策,提高市民生态文明意识,营造人人关心创园、支持创园、主动为创园做贡献的浓厚氛围。三要不讲理由,强化实干。积极向上沟通,邀请专家到我市指导工作,根据专家意见查漏补缺,不折不扣整改到位,确保每项工作、每项指标都稳定达标。四要加强巡查,解决问题。坚持一线工作法,把推进会开在现场,及时发现问题和不足,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确保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记者王铁卯)

关键词:衡水市,园林城市

稿源: 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