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部门动态

安平县人民检察院远程公诉效果好

http://www.hebei.com.cn 2017-08-14 22:16 长城网

  近日,安平县人民检察院对一起敲诈勒索案件利用远程公诉向法院提起公诉,收到良好效果。

  远程公诉是近年来司法机关倡导并逐步推进实施的一项诉讼模式,旨在降低诉讼成本,提高诉讼时效,实现庭审便捷、高效,缓解诉讼压力的目的。

  近年来安平县院党组积极落实、贯彻上级机关这一新要求,投资建设了较高标准的远程公诉室,并积极与法院、看守所部门联系,对可以使用的远程公诉的案件实行远程公诉,达到了预期效果。本次远程公诉实现了审判人员、公诉人、报告人分别在法院、检察院、看守所三地远程同步进行审理,节约了时间,提高了效率,效果良好。(撰稿 张涛 王萌 何重阳)

 

关键词:安平县,人民检察院,远程公诉

稿源: 衡水长安网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