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医疗教育

安平县中医“冬病夏治”适宜技术推广如火如荼

http://www.hebei.com.cn 2017-08-24 15:24 长城网

  为了发展中医,惠及百姓,入夏以来,安平县积极推动“冬病夏治”中医适宜技术开展工作。
  据了解,安平县卫计局医政科于日前进行了8个乡镇卫生院“冬病夏治”启动和中医骨干技术培训工作,培训人次30余人,并由培训的中医骨干进行全院医师贴伏培训,且积极通过乡医宣传中医适宜技术和“冬病夏治”工作,使中医适宜技术普及于基层。贴伏工作,总计8个卫生院头伏进行了3000余例的病人贴伏,65岁以上老人全部免费。
  此次贴伏,惠及基层、惠及老人,为中医适宜技术的开展打下了很好的基础。(刘琳)

关键词:安平县,中医,“冬病夏治”

稿源: 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