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走出全能神的梦魇

http://www.hebei.com.cn 2017-08-24 16:19 长城网

  我叫钟光杰,1955年12月出生,家住重庆市梁平区蟠龙镇新店村5组。我只读过小学,没什么文化。丈夫叫罗长林,1948年10月出生,也是本本分分的农民。我们夫妻膝下一儿一女,都已成家,现我与老伴一起生活。

  2010年之前,我们的家庭经济情况一般,不怎么富裕,但还过的去。2010年下半年,我们家的“运气”不太好,养的家禽不是得病,就是卖不到好价钱,种的庄稼也遭野猪吃了。“屋漏偏逢连夜雨,船迟又遇打头风”,那年,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我的腰腿也开始疼痛,去医院打针吃药了一阵子也不见好转。

  在我心情低落的时候,一个叫“郎妹”的陌生女人找到我,关心地问道:“听说你们家里今年不太顺利啊?”看她这么关心,我便将今年的遭遇告诉了她。她听后,立即神神秘秘地跟我说:“你家里面的种种不顺利和你身体上的病痛等遭遇都是因为没有神的保佑,要想摆脱目前的困境,就信奉全能神,神会保佑你及全家,以后就不会再有各种不幸遭遇了,日子就会越过越好。”当时我听了后半信半疑,没有立即答应。过了一段时间后,她又到我家里来叫我跟着她一起信奉全能神,告诉我只要加入了全能神,听从“神灵”的指示,不仅能得到“洪福”,还会免灾避病,躲过“世界末日”这一劫难。经她一番劝说,我满口答应,表示愿意加入全能神。

  第二天,她送给我几本书,说这些书都是神的书,有《话在肉身显现》、《东方发出的闪电》、《全能神你真好》、《跟随羔羊唱新歌》等,并叮嘱我有空时就好好看,告诉我“天天信奉神的话,神就能成全你”,并要求我写下了“一旦叛教,全家死光”的“保证书”,还交纳了1000元的保证金,这就算是我正式加入全能神组织了。

  接下来的日子,我经常去参加聚会,地点很隐秘,还经常变换。进去以后门窗都关得严严实实的,大家都跪着向“女基督”祷告,祈求“女基督”清除身上沾染的“毒素”。我也很快学会了祷告,祈求“女基督”保佑我得福报、少受苦。后来,他们告诉我,要做合格的“选民”仅仅祷告是不够的,还要多多奉献钱财、完成“神”安排的传“福音”任务,只有这样才能得到“女基督”的拯救。

  为了完成传福音的任务,我渐渐开始不顾家里的农活和家务,就连一向勤劳的丈夫也在我的不断鼓动下丢下了手中的农活加入了全能神;为了多得“福报”,我和丈夫把自己多年来辛苦攒下来的钱和孩子们给的赡养费都上交做了“奉献款”。慢慢的家里面因为没人操持家务变得乌烟瘴气,就连亲友邻居都不愿踏入我家;因为丢下了农活和将积蓄上交做了“奉献款”导致经济状况也越来越差,就连吃肉都成了奢求;因为放弃了治疗我的腰腿疼痛也越来越严重,就连走路都要拄着棍子;因为我们信奉全能神,就连子女在外都不能安心工作,家庭关系也越来越糟糕。

  2012年下半年,儿子因为放心不下我和丈夫,便辞掉了工作专程回家,发现我腰腿疼痛不去看病而是和丈夫坐下来聚精会神的祷告,祈求“女基督”祛除我身上的撒旦毒素,让我尽快康复,他多次要求我去看病和劝解我们退出全能神无效后,选择了请反邪教志愿者来家帮助我。

  经过反邪教志愿者们的帮助教育,我到医院接受了几次检查治疗,腰腿疼痛治好了,我和丈夫终于明白了所谓的“女基督”真相,知道了全能神欺骗信徒的伎俩,了解了违犯的法律法规,明白了信全能神并不能带来“平安”福报的道理。

  几年来噩梦般的生活终于结束,我们家的生活又回到了正轨。现在家里收拾的井井有条,亲友邻居也爱来我们家唠嗑了;家中的农活拿上手了,日子也越过越滋润了;子女在外能安心工作,家庭关系也越来越和睦了;生疮感冒能及时就医,身体也越来越好了。不敢想象,如果继续下去,我和我的家人会有怎样的结果。好在我已经迷途知返,我希望大家不要再重蹈我的覆辙,不要相信什么“神”,要相信科学。钟光杰(讲述)夏雨(整理)

关键词:全能神,梦魇

稿源: 凯风网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