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时政焦点

8月25日晚19时!央视《魅力中国城》首播衡水市竞演节目

http://www.hebei.com.cn 2017-08-25 16:15 长城网

  8月25日晚19时,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魅力中国城》首播我市竞演节目,敬请大家收看,共同感受“大儒之乡 生态湖城”的独特魅力。
  大型城市文化旅游竞演节目《魅力中国城》,是中央电视台2017年度重点项目。经节目组及其专家委员会遴选评定,我市作为京津冀地区唯一城市代表参加。这是借助央视平台,展示我市自然生态、人文旅游资源,打造衡水名片,提升衡水知名度和影响力,推动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难得机遇,对于展示我市坚定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建设“实力衡水、创新衡水、生态衡水、文化衡水、幸福衡水”取得的新成效、创建文明城市带来的新变化,以及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推动作用。活动开展以来,全市人民踊跃参与、积极支持,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
  本期节目的主题是“初见一城”,包括城市初见、城市味道和城市名片三部分内容。节目中,市委副书记郑丽荣在城市初见环节用“衡水三美”(人文之美、自然之美、产业之美)凝练、展示着我们这座城市的独特魅力。城市味道环节,在著名主持人方琼的介绍下,市迎宾馆的厨师用别具一格的艺术形式呈现出衡水的特色美食,全鱼宴令人垂涎三尺。城市名片环节,国家一级演员张建国在节目现场和可爱的小朋友一起,给观众带来一段精彩绝伦的儒家文化表演。此外,衡水非遗文化传承人、冀派内画创始人王习三登台献艺,现场进行内画展示;武强木版年画传承人冯斌现场展示年画的制作技艺;著名歌手孙楠也登台献唱《大美衡水》,为衡水助威加油。
  据悉,首播结束后,本期节目还将在中央电视台重复播出,播出时间分别为:CCTV-1综合频道次周五22:35,CCTV-2财经频道周五23:07、周六12:30、周日10:01和次周三17:03,敬请大家关注。(记者段文雅)

关键词:《魅力中国城》,首播

稿源: 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