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时政焦点

衡水市2017年全民阅读·新华书香节开幕

http://www.hebei.com.cn 2017-09-26 15:19 长城网

  9月23日,由衡水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教育局主办,衡水市新华书店承办的2017年全民阅读·新华书香节在市九州文化广场开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福华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赵维东主持开幕式。
  马福华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民阅读活动,将其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文化衡水”的具体举措,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读书阅读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产生了广泛影响。
  马福华强调,当前,衡水改革发展已经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引导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全民阅读,推动全社会形成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让崇尚读书、热爱学习成为衡水新风尚。要通过学习阅读增长本领、提高能力,用科学的理论凝聚人心和力量,用新的思维和理念破解改革发展中的各种难题,用知识的力量推动发展路径转变、实现全面跨越提升,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贡献智慧和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赵松 )

关键词:全民阅读,新华书香节,开幕

稿源: 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