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时政焦点

衡水市举办喜迎十九大群众文艺晚会

http://www.hebei.com.cn 2017-09-28 12:07 长城网

  衡水市举办喜迎十九大群众文艺晚会。图为晚会现场。李红荣摄

 

  9月27日晚,衡水市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灯光璀璨,激情飞扬,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主办的“欢歌颂党恩”喜迎十九大群众文艺晚会在这里精彩上演,近千名观众现场观看了演出。
  晚会以“礼赞祖国,歌颂衡水”为主题,分“欢歌颂党”“美丽衡水”“砥砺奋进”三个篇章。童声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拉开了晚会序幕,独唱《党旗颂》和舞蹈《童心向党》,表现了人民群众爱党爱国、坚定不移跟党走的真挚情怀;具有地域特色的舞蹈《穗穗盈》《湿地花语》,展现了衡水浓郁的人文风情和美丽的生态风光。为园博园建设者创作的歌曲《板房里的哥们儿》,以生动朴实接地气的表演,展现了“衡水精神、园博速度”。“亲爱的党啊,我骄傲地向您报告,报告衡水历史的源远流长,报告衡水文化的厚重与荣光,报告衡水绿色崛起的雄心,报告衡水砥砺奋进的力量……”诗朗诵《亲爱的党,我骄傲地向您报告》,以饱含深情的诗句,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衡水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抒发了衡水人民“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壮志豪情。诗情画意、美轮美奂的模特秀《中国梦》,演绎了人民群众多姿多彩的幸福生活。歌曲《我站立的地方是中国》,展现了当代军人对党忠诚、保家卫国的坚强决心。“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万水千山最美中国道路……”晚会在歌伴舞《不忘初心》中落下帷幕。
  整场晚会节奏明快、基调高昂,以流畅优美的旋律、丰富多彩的内容,展示了我市浓郁的地域文化特色、各项事业发展的丰硕成果和干部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现场观众纷纷表示,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董楠、通讯员王聪娜 曹宝武) 

关键词:喜迎十九大,文艺晚会

稿源: 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