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领导言论

安平县委书记张福杰同志到安平县司法局进行调研

http://www.hebei.com.cn 2017-10-12 17:33 长城网

  10月10日上午,安平县县委书记张福杰同志带领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飞及相关领导到安平县司法局调研指导。

  张福杰同志听取了当前安平县政法系统正在开展的“学、鉴、改”活动的工作汇报,并对安平县司法局各项工作职能以及法律服务中心建设、司法鉴定等司法局相关业务工作进行了详细询问,并实地查看了司法局机关办公场地。

  张福杰同志指出,安平县司法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维护稳定和法律服务工作,为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起到了保驾护航作用。政法干警肩负着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的重任,为进一步加强全县政法干警的作风建设,我县决定在全县政法系统开展“学、鉴、改”作风整顿活动,目的是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和司法业务学习,进一步提升战斗力和执行力,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将学鉴改作风整顿活动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张福杰同志就工作开展提了几点要求。一是“一把手”要发挥好示范作用和推动作用,成为学鉴改作风整顿活动的组织者、引领者、示范者。一方面要真正把自己摆进去,为党员干部作出榜样;另一方面要把狠抓工作落实,努力确保作风整顿活动不虚、不偏、不走过场。二是开展好学鉴改作风整顿活动,就要“严”字当头,要严格要求,严格落实,深入剖析、直面问题,不折不扣地把规定动作做到位、不走样。三是充分发挥正面典型的激励作用和反面典型的警示作用,使队伍的作风进一步改进,能力进一步提升,为维护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乔松令

关键词:安平县,司法局,调研

稿源: 衡水长安网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