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时政焦点

安平县连掀拆违高潮“病灶”逐渐消除

http://www.hebei.com.cn 2017-10-30 15:32 长城网

  自整治“双违”行动开展以来,安平县整治“双违”办公室周密部署,迅速出台方案,列出台账清单,多部门联动执法,不断掀起拆违高潮。
  行动中,他们与县住建局、食品和市场监督局、公安局、安平镇政府等多部门联合执法。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工作人员坚守岗位,连续奋战8天,拆除违建30多处、8.11万平方米,占台账清单的近三分之一。
  西关街是城中村内街,路面狭窄,多年来私搭乱建、无照经营、占道摆摊现象严重,经常导致交通拥堵。按照方案,9月下旬,拆违工作人员对沿街违建商户下发了限期拆除通知书,并通过张贴公告、悬挂宣传条幅等方式大力宣传,争取到了大多数业主和附近居民的支持。在此基础上,10月8日,他们对西关街主干道两侧联合执法,集中清理,沿街违建被全部拆除,交通秩序得到了有效改善。
  截至目前,安平县已排查摸底违建面积26.617万平方米,拆除20.19万平方米,完成拆除任务的四分之三多。如今,安平城区内存在安全隐患的违法建筑、“三合一”违建场所以及违建出租房等阻碍城镇发展的“病灶”正在逐渐消除,街道环境大大提升,城市容貌焕然一新。(胡玉琛)

关键词:安平县,拆违

稿源: 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