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广大干部群众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反映热烈

http://www.hebei.com.cn 2017-11-16 16:15 长城网

  长城新媒体衡水10月20日讯(记者王永宏 邢梅智)2017年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连日来,衡水市广大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

景县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姜宁 摄

  景县县委书记孙文欣说:“十九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气势恢弘、催人奋进,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通篇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创新成果。近年来,景县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最大民生工程,全面推进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活动,决不让一个贫困地区、一个贫困群众掉队,推动脱贫攻坚相关举措落地。站在新的起点,面向未来发展,结合景县实际,我们一定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认清形势、保持定力、扬长补短,化挑战为机遇、变压力为动力,按照中央、省市委要求,坚定走出一条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不断开拓景县发展新境界。”

  衡水高新区景芝源灵芝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张国伟说:“几年来,在党和国家扶农惠农政策的支持下,我们合作社由一开始的几人发展到现在的80余人,并带动了周边群众的就业。为进一步扩大发展规模,我们目前正在规划建设景芝源灵芝文化产业园项目。在听到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培育新型农业主体’的方针政策后,我对我们合作社未来的发展更有信心了,干劲也更足了。”

  深州市市民郑成浩说:“十九大报告很通俗,我能听懂。我坚信,跟党走,就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关键词:衡水市,干部群众,十九大

稿源: 长城新媒体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