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部门动态

衡水市公安局党委理论中心组赴安平台城开展专题学习日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7-11-24 15:50 长城网

  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进一步推进全市公安机关以“进入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履行新使命”为主题的“贯彻十九大,公安怎么干”学习实践活动深入开展,11月13日,衡水市公安局党委组织班子全体成员和机关中层正职到安平县台城村开展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日活动,集体参观了台城纪念馆,缅怀革命先辈,进行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学习先辈的崇高精神,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真理的力量、奋斗的力量、创新的力量,开创新时代衡水公安工作新局面。活动由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杰主持,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程蔚青作了重要讲话。

  全体人员在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程蔚青的带领下,跟随着讲解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安平县台城村党支部纪念馆“火种.觉醒”“成长.斗争”“砥柱.抗战”“燎原.解放”“执政.发展”等展区。参观期间,解说员详细讲解了抗日战争时期革命先烈弓仲韬的先进事迹,用文字、图片展现了他所带领的安平县基层党支部在抗日战争中的丰功伟绩,让大家仿佛回到了那个风雨如磐的年代,又重温了我们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进一步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

  参观结束后,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现场气氛庄严肃穆,全体人员面向党旗,庄重地举起右拳,在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程蔚青的领誓下,齐声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庄严的宣誓重温了党员对党的承诺,又一次受到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灵魂上又一次洗礼和升华,在新时代对党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体会。

  仪式结束后,程蔚青做了即席讲话,他指出:台城特别支部是我们党在全国的第一个农村党支部,是衡水革命、建设、发展的火种,是党的事业的一炬火种,是衡水引以为荣的红色基因。党的十九大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发展进入新的历史方位。衡水的公安工作,唯有更加积极改革、有所作为,方可赢得民心,无愧党徽、国徽、警徽。他要求,全警要牢记初心,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这个新时代的强大思想理论武器,传承对党绝对忠诚的红色基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各项工作,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重大工作部署在衡水公安得到不折不扣的贯彻执行。全警要牢记使命,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领导干部要带头讲革命理想、讲政治信仰,带头讲马克思主义、讲共产主义、讲人民立场,了解群众、服务群众,把群众的事情办好,让衡水的百姓享受最好的治安环境、最好的公安服务。全警要牢记职责,按照“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把政治定力体现到一切工作之中,把实干的导向立得更牢一些,把创新的动力调得更足一些,把改革的轮子转得更快一些,上下一心、合心合力,把衡水建设得更平安、更稳定、更和谐、更有活力。(王斐)

关键词:衡水市,公安局,专题学习日

稿源: 衡水长安网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