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领导言论

衡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福华到安平县宣讲十九大精神

http://www.hebei.com.cn 2017-11-27 16:33 长城网

  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现场。记者邢梅智摄

 

  衡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福华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记者扈炜摄

 

  长城新媒体衡水11月25日讯(记者邢梅智 扈炜 胡竞文)按照衡水市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安排部署,11月24日下午,衡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福华到安平县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衡水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安平县四套班子领导成员及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宣传委员,宣传文化系统股级以上干部等200余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上,马福华利用PPT、视频等多种形式,从党的十九大精神、文化自信、文化衡水建设三方面作了精彩报告,报告系统全面、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可操作性,对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文化自信、建设文化衡水具有指导意义。

  马福华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围绕“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战略部署,构成了对文化发展的总遵循、总指导、总依据。要把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繁荣文化事业,推动文化产业转型升级。

  宣讲报告会现场大家认真做笔记。记者扈炜摄

 

  安平县直工委书记刘海卫听完报告后说:“今天的宣讲让我深受鼓舞,振奋信心,今后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投身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中去,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和智慧。”

  “面对面的宣讲报告,对于我们理解十九大精神是丰富也是加深。”安平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王要争说,宣讲脉络清晰、生动形象,使大家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进入新时代,我们一定要在文化自信的前提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各种方式加强宣传,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见效。”

关键词:马福华,安平县,宣讲,十九大精神

稿源: 长城新媒体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