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诗词园地

桃花迷

http://www.hebei.com.cn 2017-11-29 11:57 长城网

桃花迷(横幅)

(上平八齐韵)
王子江

千年崔护故乡迷,
人面桃花壁上题。
再版南庄家底色,
游园燕子也衔泥。
 

诗词作者:

  王子江,号界翁,别号即心斋主人,网名汉星。辽宁省阜蒙县扎兰营子乡太山村人。1967年2月出生, 1984年10月入伍,大学本科,工程硕士学位,中国预算会计师,中华诗词学会常务理事,宣教部办公室主任,《中华诗词》编委,解放军《红叶》诗词编委。著有诗词集《牧边歌》、新诗集《雪塞歌》,编有诗评集《落雪声》、《飞絮声》。

书法作者:

  谷朋,男,1982年生于南王庄镇河疃村。1998年跟随李猛老师学习书法。现为衡水市书协会员。曾多次获得衡水市群众书画大展赛优秀园丁奖。并在两洼一小设立了书法考级站,使学生的书法水平得到了整体的提升。 

关键词:桃花迷

稿源: 安平宣传部
责任编辑:王永宏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