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部门动态

安平法院:院长到西两洼乡东寨子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http://www.hebei.com.cn 2017-12-11 16:56 长城网

  近日,安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崔保东到安平县两洼乡东寨子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十九大的盛会概况、主要精神实质及乡村振兴战略进行全面系统的讲解,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飞一同出席宣讲。西两洼乡党委政府有关领导、村“两委”及村党支部党员、群众30余人认真聆听了宣讲。

  崔保东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详细讲解了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等相关内容。活动中,县法院的干警向现场村民发放宣传资料30余份,并对群众在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此次活动希望通过政策宣讲的方式,让广大农民更加了解十九大报告及党的重大决策部署,增强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的信心;同时也向广大群众普及法律知识,引导群众利用法律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关键词:安平法院,十九大精神

稿源: 衡水长安网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