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领导言论

牢记使命保平安

http://www.hebei.com.cn 2017-12-12 16:34 长城网

  党的十九大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十九大的精神实质,明白新使命给公安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把握新论断给公安工作指明的新方向。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全面推动安平公安事业新发展。

  一是坚持思想引领,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摆在首要位置,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做,学深学透、融会贯通,真学真懂、真学真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持做到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是坚持忠诚履职,全力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充分发挥公安职能,预防为主、重拳出击,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进一步完善立体化、全方位的防控模式,不断提高公安队伍打击违法犯罪的技能,调动和发挥民警侦查破案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坚持以提升人民安全感和满意度为目标,以推进社会化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为抓手,全面提升打防管控水平,着力提升驾驭社会治安复杂局势的能力。

  三是坚持从严治警,打造安平公安良好形象。正确认识和把握新时期公安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以零容忍的态度和强有力的措施对违纪苗头及时跟进督导、检查整改,大力培养作风严谨、令行禁止的工作作风,将最严格的要求、最严格的标准、最严格的举措贯穿公安队伍建设的始终。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信心”,坚持政治建警、从严建警,努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公安队伍。安平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董华清

关键词:牢记使命,保平安

稿源: 衡水长安网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