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云霄县打造反邪教亲水主题公园

http://www.hebei.com.cn 2017-12-13 16:37 长城网

  近日,云霄县反邪教亲水主题公园2.0版在江滨幸福广场升级打造完成。

  据悉,为营造“人人识邪防邪”的良好氛围,云霄县早在2016年初便建成以“崇尚健康生活,远离邪教危害”为主题的反邪教亲水公园。此次升级是在原有的入口广场、观景走廊等反邪教宣传公益广告牌、温馨提示标牌、亭檐警示图基础上,以反邪教科普常识篇、案例篇、警示篇、法规篇、教育篇等为主,增设8处宣传栏和20条卡通造型标语,集反邪宣传、人文知识、景观休闲于一体,着力打造“反邪教幸福广场”,宣传板丰富的图文内容和靓丽色彩也与江滨公园景色相得益彰,成为全市最优秀的反邪教宣传样板阵地之一。

关键词:反邪教,亲水主题,公园

稿源: 中国反邪教网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