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文化建设

春节临近“狗”元素商品走俏衡水市场

http://www.hebei.com.cn 2018-01-24 16:48 长城网

  随着狗年春节的临近,市场上出现了不少以“狗”为主题元素的商品。近日,走访衡水市主城区各大超市、商场发现,以狗为造型的玩偶、年画、首饰等商品受到市民青睐,正走俏市场。

  18日,在中心大街一家大型超市看到,具有“狗”元素的年画、福字、对联摆满了货架,年味儿十足,引来不少市民前来选购。售货员介绍,进入腊月,来购买具有“狗”元素商品的顾客明显增多,同时也带动了春联、中国结、红灯笼等春节饰物的销售。“我平时特别喜欢小狗,今年正好又赶上狗年,这不,我打算买几张带小狗的‘福’字和对联,贴在家里不仅喜庆,而且特别有过年的味道。”正在挑选商品的市民郑女士说。

  除了狗年年画、对联等,各式各样的毛绒狗玩具也特别惹人喜爱。“我的儿子和儿媳都属狗,今年又是狗年,刚买了两只喜庆的小狗玩偶,明天送给他们。”18日中午,刚从新华路一家超市出来的市民张大爷,手里拿两只小狗玩偶开心地说,这玩偶不仅乖巧可爱,而且还能增添不少过节的气氛。

  在浙江村批发市场一家玩具店,货架上摆满了俏皮可爱的毛绒狗玩具。由于材质和大小不同,商品的价格从几元到几十元不等。“元旦以来,毛绒狗玩具的销量增加了不少,消费者以年轻人居多,也有很多是老年人买了送给孩子的。现在,已有不少企业预订了一些,准备年底开年会或举行联欢会时用。”玩具店的周经理介绍,元旦之前,他们就备足了春节前要卖的货,随着农历狗年临近,预计各种与狗有关的玩具、饰品销量还将增加。

  20日,在人民路一家商场的黄金饰品专柜看到,各种以狗为造型制作的黄金和白银首饰,已摆在了柜台的显眼位置。这些饰品款式新颖、造型各异,有吊坠也有手链,价格从几百元到上千元不等。销售人员介绍,每年春节前后都是黄金珠宝首饰的销售旺季,今年对“狗”元素饰品感兴趣的顾客也特别多,有的是为家中属狗的孩子购买,有的是作为新年礼物送给亲朋好友。(记者张玲玲)

关键词:春节临近,“狗”元素

稿源: 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