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时政焦点

安平交警“假前一课”进校园

http://www.hebei.com.cn 2018-01-30 17:39 长城网

  寒假将至,为增强中小学生假期安全出行意识,18日上午,安平交警大队宣教人员走进辖区黄城第二完全小学,为学生们上了一堂“快快乐乐出行,平平安安回家”为主题的“假前一课”。

  课上,宣教人员结合PPT向学生讲解了在步行、骑车、乘车中的注意事项,告诉大家一些交通安全基本常识。民警还通过一问一答方式,提醒学生们从小养成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习惯,文明出行。如:出行时不单手扶把骑自行车、不在马路及街道上玩耍、不边走边看书、不戴着耳机在路上行走、不翻越护栏、不闯红灯、不逆行、拒绝乘坐超员车辆和农用拖拉机等。此外,民警还将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发放给学生,要求他们把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带回家,“小手”牵“大手”,以此提醒广大家长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做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的榜样。(记者张洪宁)

关键词:安平交警,进校园

稿源: 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