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站群系统 >> 安平融媒新闻网 >> 领导言论

衡水市代表团审议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各项决议草案

http://anping.hebei.com.cn/ 2018-01-31 16:30 安平新闻网

  1月30日上午,衡水市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认真审议河北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各项决议草案。省人大代表、副省长夏延军参加审议。市委书记王景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再立新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郭翠朵,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家恒,省人大常委会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李基石作为衡水团的代表参加审议。市长吕志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金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韩晓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志强,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郑喜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施晶宇参加审议。
  在完成审议议程后,王景武简要总结了衡水市代表团会议期间的各项工作。他指出,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以来,各位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学习讨论,正确行使权力,忠实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严守会风会纪,圆满完成大会确定的各项议程,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王景武强调,各位代表回到工作岗位后,要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省委九届五次六次全会和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在推动高质量发展、生态环境保护、维护社会稳定、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扎扎实实做好工作。要继续发扬好传统、好作风,既要身体力行,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又要以身示范,带动好、影响好身边的人。要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不断提高各方面的能力和水平,认真负责地为河北、为衡水发展建言献策。要注意收集、反映基层和群众所思、所想、所盼,积极参加人大常委会组织的视察、调研等活动,真正发挥参政议政的作用。(记者李雅洁)

关键词:衡水市代表团,审议,决议草案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