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公示公告

3月3日和3月17日衡水市将举办两场招聘会

http://www.hebei.com.cn 2018-02-26 22:30 长城网

  春节过后,又将迎来新一轮求职热潮。从衡水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了解到,为扎实做好人才交流引进、建设经济强市等各项工作,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决定于春节后举办58同城专场招聘会、“迎春风促就业”人才交流会两场人才招聘会,以满足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的需求。

  其中,58同城专场招聘会由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办、58同城衡水站衡水星河网络协办,将于3月3日(农历正月十六)在衡水科技工程学校图书馆二楼大厅举办。本场招聘会拟设展位100个,预计进场求职人数3000余人。由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办的“迎春风促就业”人才交流会将于3月17日(农历二月初一)举行,招聘会地点仍设在衡水科技工程学校图书馆二楼大厅。拟设展位200个,预计进场求职人数5000余人。目前,两场招聘会处于企业报名阶段。

  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特别提醒,春节长假过后,企业陆续开工,不少企业因人手紧缺纷纷招聘员工,街头再现招工潮,但与此同时,以“招工”为名的诈骗活动也多了起来。其中,“皮包公司”合伙诈骗、临时租用办公场所行骗、群发招工信息骗取费用等案件频发,不少求职者因为找工心切容易上当受骗。工作人员提醒广大求职者,找工作要到正式的、合法的人才市场,千万不要相信那些随意相约在车站、小旅馆等地见面的游击招工者,更不能随意将贵重物品、钱财和证件交由他人,以免落入招工骗局造成不必要的损失。(记者杜俊颖)

关键词:衡水市,招聘会

稿源: 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