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部门动态

安平法院对涉重点企业案件开展专项研讨

http://www.hebei.com.cn 2018-03-14 17:29 长城网

  为了提高执行效率,确保执行效果,2018年3月6日,安平县法院执行局对涉群体和影响大的案件进行专项调度,研讨执行方案,采取一案一策,推进精准执行。

  河北玛世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2011年被确定为全国“电子商务示范企业”,由于经营当中未能有效规避风险,造成企业暂时出现资金周转困难,如该企业债权不能及时实现,可能直接影响上千名投资人利益,极易引起社会不稳定。为此安平法院执行局针对该企业已进行执行程序的87件执行案件,召开全体执行人员调度研讨会,同时邀请企业高管参加,进行逐案通报,共同分类分析。因大多案件涉及外地,改变过去不同庭不同办案人单兵作战为全局人员形成合力,采取案件分区、合署办案的工作思路,整合资源,缩短执行周期,提高效率;对有财产的案件加快评估、拍卖变现节奏;对有能力履行而拒不履行案件,采取“双移送”方式,加大追究拒执罪的力度;对查无财产、被执行人下落不明的案件,可由熟悉企业放贷情况的企业负责人提供更多财产信息,无财产信息可提供的可做终本处理。企业负责人对安平法院执行局为企业召开专项案件研讨会的做法高度称赞,称安平法院为服务经济发展,用真心、出真力,是企业的坚强后盾。

关键词:安平法院,专项研讨

稿源: 衡水长安网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