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领导言论

刘玉华就造林绿化和“三区同建”工作到衡水市安平县调研

http://www.hebei.com.cn 2018-03-27 15:34 长城网

  3月26日,衡水市副市长刘玉华就造林绿化和“三区同建”工作到安平县调研。
  刘玉华一行先后深入到安平县西两洼乡兴宅社区建设现场、程油子乡苏各庄村拆迁现场、滹沱河南大堤造林绿化现场、南王庄镇角邱社区建设现场、安平镇杨屯村田园综合体示范区建设现场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各项工作实施进展情况,并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就造林绿化和“三区同建”工作的汇报。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把造林绿化和“三区同建”工作牢牢抓在手上,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强化责任落实,切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刘玉华强调,“三区同建”是转变生产方式、改善居住环境、提高生活质量、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高标准、高水平做好农村新型社区、产业园区和生态园区规划,引导人口向县城、乡镇、有产业的中心村聚集,通过“三区同建”打造一批乡村振兴示范点。要以超常举措加快建设农村新型社区,通过先建后拆等多种模式加快建设进度。要进一步完善社区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配套,合理优化空间和功能布局,充分保障农民权益,全面改善农民生产生活条件,真正做到群众住得舒心、住得满意。(记者李晨阔)

关键词:刘玉华,安平县,调研

稿源: 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