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部门动态

安平法院直播执行严惩“老赖”

http://www.hebei.com.cn 2018-04-03 17:49 长城网

  近日,安平县法院执行局出动10名执行法官、法警整装待发,去安平县河漕村执行一起拖欠农民工工资的案件,此时,就要被突袭的“老赖”对这次行动还一无所知,腾讯网全程直播了执行过程。

  据悉,此次法院强制执行网络直播互动活动共有200万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网友观看了两个小时的执行直播,与现场法官、专家实时互动,全方位了解执行过程。执行局局长张海燕说,这次活动是法院的一次力量展示,亮剑直指“老赖”,雷厉风行破解“执行难”,展示司法权威;也是一次特殊的“法院开放日”活动,一改以往把民众请进法院旁听庭审的固定形式,突破了空间限制,让老百姓能第一时间观看执行活动,体会人民法院推进“执行难”治理的手段与成效,为两到三年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打通了阳光司法、公开司法的最后一公里,让公正以看得见的方式实现。

关键词:安平法院,严惩“老赖”

稿源: 衡水长安网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