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领导言论

马福华调度安平县“一节一赛一会一展”系列活动宣传工作

http://www.hebei.com.cn 2018-04-09 15:54 长城网

  4月8日,衡水市召开安平县第二届油菜花文化旅游节、中华民族大赛马2018耐力赛(衡水安平站)、招商推介会签约仪式和马文化展览系列活动宣传工作调度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福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了安平县有关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后,马福华指出,要落实好王景武书记指示精神,以“一节一赛一会一展”系列活动的举办为契机,加强策划统筹,把安平乃至衡水的文化旅游良好形象宣传展示出去。
  马福华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生态文明建设、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等国家层面重大战略部署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找到系列活动的宣传热点、亮点、关键点,做到推得出去、拿得出手、亮得出相。要着眼全局,加强统筹协调,加快构建打通内宣、外宣、网络宣传的立体化宣传格局,运用全媒体、融媒体宣传平台,全方位、多角度做好活动的宣传工作,以系列活动为切入点,统筹全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宣传推介,树立衡水良好形象。要协调各方面力量,利用衡水特色资源,高质量办好马文化展。宣传、文化、旅游等部门要深入一线,扎实推进各项筹备工作落实落地。(记者赵松)

关键词:马福华,调度,安平县

稿源: 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