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部门动态

安平交警上演“生死时速”

http://www.hebei.com.cn 2018-05-27 23:03 长城网

  5月12日下午,强对流天气袭击安平,突然之间,狂风暴雨,电闪雷鸣。因暴雨袭击,安平城区的交通护栏大部分被吹倒,安平县公安交警大队全体人员迅速赶赴现场,组织清碍。

  就在大家组织疏导交通时,大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求助电话称,一位因暴风导致房屋倒塌被砸的伤员急需到石家庄紧急救治,情况危急,希望交警开路引导。接到指令后,民警详细询问了救护车的车牌信息以及位置,在确定救护车位置后,立即前去与救护车会合,一场“生死时速”的救助行动迅速展开。

  晚上八点零七分,民警在辖区张舍路段与病人所乘救护车会合,由于天气恶劣,又值夜晚,加之路面车流量较大,通行不易,护送任务容不得半点马虎,为节省时间,大队民警开启警灯、警报器,并用喊话器提醒前方车辆注意避让,确保救护车顺利通行。在对救护车进行护送过程中,安平交警一并联系了沿途的晋州交警大队和石家庄藁城区交警大队,并随时更新报告车辆的行进方位。

  很快,护送的车辆在307国道晋州段与等候在此的晋州市公安交警大队民警会合,并与之一起共同引领救护车直奔石家庄藁城区,晚上八点四十八分,安平大队民警顺利与藁城交警会合,简单说明病人的情况后,由藁城交警继续护送病人至石家庄省二医进行救治。(李欢)

关键词:安平交警,“生死时速”

稿源: 衡水长安网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