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站群系统 >> 安平融媒新闻网 >> 时政焦点

孙世岩就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到安平县调研

http://anping.hebei.com.cn/ 2018-06-02 15:51 安平新闻网

  5月29日上午,衡水市委常委、秘书长、市委改革办主任孙世岩一行就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到安平县调研。
  
  孙世岩一行先后到安平县高新区河北联达过滤器材有限公司、宇龙公司、凯德盛公司三家企业和河北省第一个县委旧址敬思村、党建工作先进村路庄村进行了实地走访。
  
  孙世岩指出,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要重点在先进设备引进、新产品研发、现代企业管理等方面下功夫,不断提升产品的质量和企业管理的现代化。要抓住难得机遇,加大军民融合力度,把产业升级同国防建设有机结合起来,加大军民融合项目的招商力度,努力走出更宽的军民融合发展路子。要强化产业协作配套,积极做好专业分工和协作配套,延伸产业链条,促进各县市区、各企业之间建立稳定的原材料供应、生产销售、技术开发和改造等协作关系。要抓好行业协会建设,立足衡水一县一业、多县一业发展格局,从安平本地实际出发,发挥行业协会在加强行业自律、协助政府加强行业管理等方面的积极作用,规范经营行为,防止无序竞争,推动丝网等特色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孙世岩强调,要全面提升全县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加大“红色基因传承”“网都党建创新”“战斗堡垒提质”基层党建三大品牌创建力度,建强以“两个第一”为重点的红色阵地,增强“两个第一”在全省乃至全国的影响力。要选优配强农村基层“两委”班子,把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引领乡村振兴的坚强战斗堡垒。要建好、管好、用好党员活动室,把党员活动室打造成为党组织和党员活动的平台与学习阵地,让每一位普通党员都感受到家的温暖。

关键词:孙世岩,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安平,调研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