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时政焦点

安平县新增20辆公交车 助力群众出行

http://www.hebei.com.cn 2018-06-05 19:36 长城网

  自安平县公交公司成立以来,始终秉承着“绿色低碳、便捷舒适、智能高效、普惠大众”的发展理念,把公交发展落实到惠民、便民、为民的实践中,公司现已开通的1路、2路、3路、4路公交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了安全、便捷、舒适的出行服务。

  在县委县政府的支持下,为切实改善群众出行环境,让公交发展惠及广大市民,公司新增20辆纯电动公交车满足群众的出行需求。

  2018年6月1日清晨,为保证新公交车的顺利抵达,相关负责人去衡水接车。新公交车近日将会投入运营,具体运行路线和运营时间将根据公司安排另行通知。

关键词:安平县新增20辆公交车 助力群众出行

稿源: 安平官微
责任编辑:王永宏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