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时政焦点

安平县环保再发力:监管无死角 乡镇所成立

http://www.hebei.com.cn 2018-07-06 17:34 长城网

  7月5日上午,安平县组织召开了生态环境保护暨乡镇环保所成立大会。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云龙作出重要讲话,明确指出环保所从今天开始正式运行。他要求,各乡镇、高新区要切实承担起本行政区域内生态环境保护职能,正确认识生态环境保护新形势、新常态,正确对待安平县环保工作的成绩与不足,正确开展各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抓紧完善环保所建设,马上开展工作,密切协调配合,以更加高昂的精神、更加饱满的斗志、更加辛勤的付出,还老百姓一个“碧水蓝天”。

  会上,县环保局局长刘洪波就各环保所人员组成进行了详细介绍,对环保所的主要职能和工作机制进行了说明。

  会后,8个乡镇及高新区环保所同时挂牌成立,并在安平镇举行了乡镇环保所揭牌仪式。

关键词:安平,环保,监管,死角

稿源: 安平县环保局
责任编辑:王永宏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