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民生建设

衡水市委改革办到安平调研改革示范区创建工作

http://www.hebei.com.cn 2018-11-01 17:05 长城网

  近日下午,衡水市委改革办常务副主任马学林一行到安平调研指导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特色改革示范区和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特色改革示范区创建工作。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马玉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玉红和县委办、组织部同志陪同调研。

  在县委二楼会议室马学林听取了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特色改革示范区和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特色改革示范区创建工作的情况汇报。马学林对两个特色改革示范区的推进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安平县在两个特色改革示范区创建上做了大量工作,取得许多实实在在的成果。希望安平县在体制、机制的创新上再下功夫,总结提炼出更多的能在全市复制推广的安平做法、安平经验。

  会后,马学林一行就农村基层党建和田园综合体建设到杨屯村进行了观摩指导。

关键词:安平,改革,示范区

稿源:
责任编辑:张梅胜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