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青春飞扬

安平县第二中学积极开展法制学习专题讲座

http://www.hebei.com.cn 2018-12-05 15:09 长城网

  为营造安平县第二中学良好的法制教育环境和氛围,增强学校推进法制教育的实效性,提高学生良好法制观念,树立良好的法律意识,11月2日上午,特邀河北网都律师事务所律师、河北网都律师事务所执行委员会主任、安平县第二中学法律顾问曹龙律师来校给八年级学生开展法制知识讲座。

 
 

  曹律师就一些基本法律知识与学生进行了交流互动,与在校学生讲解了法律在生活中的作用。他通过理论结合案例的方式,运用生动鲜活的案例和幽默风趣的语言为学生讲了当前违法犯罪的现状、特点、成因,重点介绍了中学生应该如何遵纪守法、远离不良行为的一些基本方法和策略,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通过此次讲座,在很大程度上增强了同学们心中的法律意识,为同学们积极地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学生指明了方向,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关键词:安平,中学,法制学习,讲座

稿源:
责任编辑:张梅胜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