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时政焦点

公交司机拾金不昧乘客点赞心感激

http://www.hebei.com.cn 2018-12-06 09:22 长城网

  “安平的公交司机真好,我要给他点个赞!”近日,在安平公交公司的办公室内,侯女士激动地说道。原来,侯女士在乘坐安平1路公交车时,将装有手机、证件的包丢失,幸遇好心司机,让她的包失而复得。

  当天下午,侯女士抱着女儿去接放学的儿子,随后娘仨上了1路公交车准备回家。在车上,侯女士顺手将包放在了旁边座位上。下车时,侯女士忙着照看孩子,忘记了随身带的背包到家后才想起背包落在公交车上。万分着急的侯女士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来到公交站牌处,找到一辆公交车的司机询问了公交公司电话。拨通后,对方告诉她,背包现在在公交公司。就这样,侯女士丢失的背包失而复得。据安平公交公司一名工作人员介绍,当天下午5时左右,1路公交车司机崔师傅像往常一样检查车厢时,发现了一个花色女士背包,将包交到了办公室。

  拿到背包,侯女士很高兴,她表示要给公交司机点赞。同时,她也想提醒大家不要像自己一样粗心大意,出门在外一定要看好自己的物品,防止丢失。(记者夏晓婷)

关键词:安平,拾金不昧,公交,司机

稿源:
责任编辑:张梅胜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