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教育经纬

童心向党礼赞新中国 梦想起航讴歌新时代

http://www.hebei.com.cn 2019-07-24 17:13 长城网

         日前,安平县程油子乡中心校在油子二小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县教育局、程油子乡党委政府、程油子中心校的相关领导出席了活动。

 活动以“童心向党礼赞新中国,梦想起航讴歌新时代”为主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帷幕,孩子和老师们精心排练的节目相继登场。舞蹈《小小的一粒沙》、武术《精忠报国》、口风琴《欢乐颂》、三句半《庆六一》、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京剧《卖水》等节目为所有师生送上了一场视觉盛宴。精彩的表演吸引着在场的每一位学生、老师和家长,大家纷纷拿起手机记录下孩子们每一个可爱的瞬间。

 
 
 
 
 
 

 此次活动,旨在为孩子们打造一个健康良好的校园环境,充分展示学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学校近年来提升学生核心素养所取得的丰硕成果,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也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

 

关键词:党,礼赞,梦想,新时代

稿源: 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安静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