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部门动态

安平县执法局强化日常监管 持续治理工地扬尘

http://www.hebei.com.cn 2019-07-25 15:00 长城网

7月24日,安平县执法局对鸿基综合楼,溪岸怡景城,福慧小区,南苑小区,文化长廊等项目工地开展扬尘专项排查,重点检查工地裸露区域遮盖、围墙设置、出入口硬化管理、车辆出入冲洗、车辆密封运输等情况,一旦发现问题立即停工整改,确保施工过程中扬尘举措落实到位最大限度减少工地扬尘问题发生。

进一步压实细化责任,在建工地必须实行“三员”管理,即每一个工地必须明确监管员、网格员、管理员,并在醒目位置公示,监管员由各行业领域主管部门的工作人员兼任,网格员由属地单位、高新区、社区办工作人员兼任,管理员由施工企业工作人员兼任,落实日常监管责任,每个工地的开发企业、建筑企业、监理企业对扬尘治理负同等的连带责任。

  
 
 
 
 
 

扬尘治理是大气污染防治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改善空气环境质量的重要民生工程,必须坚持常抓细抓严抓,安平县执法局将充分把握重点、难点,通过“落实责任、强化监管、宣传引导”等方式,凝心聚力,常抓不懈,不断加大城区工地扬尘治理力度,认真做好相关举措,促进我县空气环境质量不断改善。


 

关键词:安平,执法局, 扬尘

稿源: 安平县综合执法局
责任编辑:赵玺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