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直击民生

森林公园美如画,美丽卫生靠大家

http://www.hebei.com.cn 2019-07-29 10:40 长城网

 

  提起森林公园,可以说大家都再熟悉不过了,最近森林公园更是上了我县的热搜,可让人感觉遗憾的是,热搜的不是因为森林公园的美景,而是因为各种垃圾满天飞......现在森林公园正处于养护期,它就像孩子一样需要我们来细心照料,最近我县农业农村局的工作人员们来到森林公园捡拾垃圾,来为这个可爱的“孩子”梳头、整理衣装。

  爱心协会的志愿者们也为森林公园的环境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森林公园还配备了垃圾箱,垃圾箱是放垃圾的地方,广大游客应该是都知道的,希望下次再去森林公园的时候,垃圾是放在了垃圾箱里,而不再是在草坪上乱扔。

  森林公园里还贴着各种各样的标语,小编希望这些标语能和公园一样实现它们的价值。

  看到森林公园里的垃圾被整理干净后,小编心里顿时舒畅了很多,其实,这不就是我们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吗?随地乱扔垃圾方便了自己,却埋汰了别人,难道这真的是一个文明市民该有的素质吗?小编觉得,我们应该好好思量思量......

关键词:安平,森林公园,卫生

稿源: 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赵玺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