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安平新闻

开展电动车消防安全宣传 减少火灾事故发生

http://anping.hebei.com.cn/ 2019-08-14 10:00 安平新闻网

 

  为进一步加强电动车规范管理,有效遏制电动车火灾事故的发生,切实提高电动车主消防安全意识,8月13日,县消防大队深入辖区居民小区开展电动车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人员在小区醒目位置张贴消防安全宣传海报,同时结合近期电动车火灾案例,向广大群众讲解了电动车防火安全知识和火灾发生的常见原因、电动车火灾的危害性,并提醒广大群众严禁在居住建筑过道、楼梯间存放电动车,严禁私拉乱接临时电线为电动车充电,充电时间不宜过长,充电时应当按照说明书规定时间进行充电。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居民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群众对电动车的消防防范技能,营造了浓厚的电动车火灾防范宣传氛围。

关键词:安平,电动车,消防安全

稿源: 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曲争妹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