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安平新闻

安平县召开耕地保护督查整改暨5+1专项整治河湖清“四乱”调度会

http://anping.hebei.com.cn/ 2019-08-14 09:59 安平新闻网

 

  8月13日上午,我县在政府新三楼会议室召开耕地保护督查整改暨5+1专项整治河湖清“四乱”调度会。县长范庆法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李广信,副县长、县公安局长董华清,副县长张勋、崔长友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以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范庆法指出:耕地保护督查整改暨5+1专项整治河湖清“四乱”工作是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是建设富美安平的必然选择。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态度坚决,立整立改,有力、有效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范庆法要求:各部门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全力做好督查整改和河湖整治工作。要加强调度,列出任务清单,问题清单、责任清单,细化责任分工。各责任单位要全面排查,摸清底数,逐一对照责任清单,严格按照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分类施策,迅速行动,确保各项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牵头下沉督导,督促整改进度,确保整改质量。督查室要加大督查力度,强力督导,精准检查,对整改不重视,工作滞后,要严肃问责。要严格执法,公平执法,结合整体规划,谋划新项目,做好后半篇文章。党政一把手要加强领导,齐抓共管,明确责任,以必胜的决心和勇气,加快推进各项整治工作。要加强宣传引导,进一步宣传外地的好经验好做法,最大限度的赢得群众的理解,支持。要结合扫黑除恶工作开展,坚持一案三查,确保整改工作顺利完成。

  李广信主持会议,董华清也就有关工作讲了意见。

  张勋传达了衡水市耕地督查整改暨5+1专项整治调度会精神。

    崔长友通报了全县河湖清“四乱”工作进展情况。

关键词:安平,耕地保护,清“四乱”

稿源: 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曲争妹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