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安平新闻

安平县女企业家协会成立 

http://anping.hebei.com.cn/ 2019-08-20 15:41 安平新闻网

  8月18日上午,我县在汉王二号会议室召开女企业家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县委副书记李广信出席会议。

  李广信指出:安平县女企业家协会的成立,是我县女企业家政治、经济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标志着我县广大妇女参与社会事务又有了一个新的提升。希望大家拼搏创业,勇于创新,奉献爱心,提高创业发展的能力,展示新时代女性的良好形象,团结带领广大女企业家和妇女同志,为实现我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介绍了安平县女企业家协会筹备情况,审议通过了《安平县女企业家协会章程》,《安平县女企业家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大会还选举产生了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和理事。

  会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

关键词:安平县,女企业家协会 

稿源: 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曲争妹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