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安平新闻

安平县检查寺观教堂消防和食品安全工作

http://anping.hebei.com.cn/ 2019-08-22 10:11 安平新闻网

 

  8月21日上午,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赵书进带领相关乡镇和部门主管负责同志对辖区内寺观教堂的消防和食品安全工作进行检查。

  赵书进一行先后到保安禅寺、福庆念佛堂、大同新教堂、南牛具关帝庙等宗教活动场所进行实地检查,详细了解消防、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

  赵书进指出:各乡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寺观教堂的消防、食品安全工作,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防止“两节”期间安全事故发生。各寺观教堂要不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为我县宗教领域平安稳定贡献力量。

关键词:安平,寺观教堂,食品安全

稿源: 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曲争妹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