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安平新闻

安平县长范庆法到丝网小镇和至臻中学调研

http://anping.hebei.com.cn/ 2019-08-22 10:03 安平新闻网

  8月21日上午,县长范庆法到丝网小镇和至臻中学调研。县人大主任崔跃东,县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常务副主任郑跃轮参加调研。

  范庆法实地察看了丝网小镇建设进度,详细了解了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丝网小镇的建设对于重造丝网产业布局、加快丝网产业转型升级具有极其重大的意义。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加强协调,全力以赴为丝网小镇的建设贡献最大力量。

  范庆法要求:丝网小镇在建设上一定要统筹规划,理清思路,制定下一步推进计划,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各责任部门要主动加强与项目建设单位的联系,直面难题,集思广益,敢于碰硬,以强有力的措施和务实的工作作风,高效率、高质量推进丝网小镇建设。

  在至臻中学,范庆法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基础设施建设、招生规模、校园文化特色等情况。

关键词:安平县,丝网小镇,至臻中学

稿源: 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曲争妹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