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安平新闻

安平县集中收听收看衡水市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http://anping.hebei.com.cn/ 2019-08-22 10:26 安平新闻网

 

  8月2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李广信,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葛茂松组织各乡镇、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政府新三楼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衡水市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会议要求,一是要聚焦环境短板抓提升。围绕薄弱区域、薄弱部位、薄弱环节等工作短板,着力抓好整改提升。二是要聚焦群众满意抓提升。着力整治窗口单位办事效率低、文明服务不规范等问题。三是要聚焦高标定位抓提升。主城区要以精益求精的匠心抓好创建,特别是聚焦社区创建这个关键。四是要聚焦培树新风抓提升。充分利用电视、广播、报纸、公众号、宣传栏等各类载体,全媒体宣传、全方位覆盖,让文明宣传随处可见,让道德观念深入人心。

  电视电话会后,葛茂松通报了省级文明县城创建申报资料各单位上报情况,并指出:各单位务必要按照要求整理上报相关材料,确保创城申报工作保质保量快速完成。

关键词:安平县,省级文明城市创建

稿源: 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曲争妹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