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安平新闻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安平县参观考察

http://anping.hebei.com.cn/ 2019-08-23 10:22 安平新闻网

  8月22日上午,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春祥带领考察团来我县参观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县委书记张福杰、县长范庆法、县人大主任崔跃东陪同。

  徐春祥一行先后到丝网博物馆、鹤煌公司、捷通公司、老家食品、马文化博物馆等地,详细了解了我县产业、马文化等方面的具体情况。

  近年来,我县立足市场需求,积极整合优化丝网产业资源,引导企业加大科技创新研发投入,推动丝网产业提档升级。目前,我县拥有各类丝网企业2万余家,丝网产量和出口量均占全国80%以上。下一步,我县将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战略机遇,以做大做强丝网产业为抓手,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政策引导、创新驱动,强化服务,创优环境,切实加快特色丝网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同时,我县深入挖掘马文化,大力发展马产业,先后举办了中华民族大赛马·2018传统耐力赛首站和2016-2017年度双赛季总决赛等多项知名赛事,在国内马界引起强烈反响。

  通过实地参观和听取介绍,徐春祥对我县产业发展有了详细地了解,认为我县区位优势明显,工业基础雄厚,引资力度大,投资环境好。表示将把此次考察的结果进行深入研究,寻求更多的合作点,促进共同发展。

关键词: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安平县,参观考察

稿源: 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曲争妹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